close

 

 炎炎夏日最適合吃什麼?當然是來杯涼的!

 仔細享受那冰涼入口,順著食道一路往下滑,感覺到他流往四肢,整個身體瞬間降溫不少。

 可是如今的我,已經不想在吃便利商店賣的那種,由化學物及香料合成的冰品,

 開什麼玩笑!我這付身體還要在用好幾年阿!絕對不可以這麼快折舊掉!

 所以我上網找尋健康又好吃的冰品,結果得到了網友們的一致推薦。

 

由我來為您榮重介紹台灣名產--  魏姐包心粉圓!

包心  


這個紫色的招牌就是魏姐的包心粉圓啦,圖為礁溪店。

店面        

 

接著是期待已久重頭戲,光是用看的都會覺得變涼爽的夏日美食冰品~

這個就是主打的包心粉圓,店的名子就是以他命名的,所以一定是自信之作!

晶瑩剔透的包心粉圓

據說他的口感跟某漫畫人物(蠟筆什麼的東東)主角的屁股一樣Q,當然要試試看!(+1


 他的冰品都是由包心粉圓,可以加上豆花、煉乳、或是仙草,選擇程度相當高

可以選幾樣愛吃的,或是跟朋友都點不同的,好嘗試各種不同口味。

名片    

如果是我會選最愛的布丁加煉乳,這兩個超強的組合,如果是摔角一定是冠軍組

現在又加上了魏姐的精心傑作,好吃的包心粉圓簡直是如虎添翼

大家也來找找自己的冠軍組合吧

 

還有一定要介紹的老闆本人這位就是老闆魏姐,非常認真打拼!

    魏姐2  

  為人似乎相當親切,喜歡跟顧客拍照


 

介紹到此告一段落但就在這時我可愛的鳥兒子阿茶,也表示有話想說

我可是很民主的,當然讓他發表意見


DSC04874  

茶: 好像很好吃喔~ 我也想去! 可以帶我一起去嗎?我也想吃包心粉圓~

喔,這個角度,實在是非常人可以拒絕的阿。但話說回來你是隻鳥阿,你要怎麼吞快跟你頭一樣大的包心粉圓?

 

DSC04885  

 茶: 拜託拜託麻,我會很乖的~ ( 出現了! 必殺技偏頭!

 當然可...不行!振作一點,我必須拿出gust來,展現主人的氣魄!加油!

你不可以去,跟棉花糖一起看家!(雙手叉腰

 

DSC04489  

 茶: 嘖,我感覺差一點就成功了,結果還是只能跟悶騷棉待在家。(瞪

乖~我會帶一顆包心粉圓給你的,前提是你要吞的下哈哈。

 

 

 以下是相關連結

魏姐包心粉圓官網

有包心粉圓的最新消息!

魏姐包心粉圓Google地址

跟我一樣方向感模糊的朋友可以請Google幫你找。

魏姐包心粉圓FB粉絲團

羅東包心粉圓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sss004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